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定价18.98万起 双离合器迈腾主打技术牌

    近日,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迈腾全系共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98万-26.38万元。此次上市的全新迈腾,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此款双离合变速器,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结合,将全新迈腾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您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同时也令全新迈腾成为了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之一。

  此次全新上市的迈腾在延续了原有的豪华科技装备之外,增加了更高级别车型的舒适性、娱乐性装备,同时内饰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主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最大限度地保障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相配合,使得迈腾的驻车表现非常出色。此外,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的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装备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采用了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42米无缝激光焊接,再加上6安全气囊,驾乘者的安全得到了全方位的保护。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