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美国2月下滑41.3% 通用福特日子最难过

  搜狐汽车讯:美国汽车工业大萧条仍然没有任何好转,据最新美国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前6大汽车厂商在今年2月平均下滑37%,创1981年12月以来最恶劣的一个月。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政府贷款救援而侥幸存活的通用汽车在2月遭受了世上最大的同比下滑,2月下滑了53.1%之多。而福特汽车也不幸紧随以下滑49.5%位居销量下滑榜第二名,克莱斯勒则下滑了44%。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39.8%,本田和日产也均下滑37%以上,美国汽车产业2月整体销量下滑达41.3%

  整体美国汽车工业销售汽车共689,794辆,是1981年12月以来最低的一个月份,其中轿车下滑了38.6%,共售出353,784辆,轻型卡车下滑了44%,共售出336,010辆。 自2007年10月以来,美国月度销量已经连续15个月下跌。而今年2月也是连续3个月下滑暴跌到35%以上。

全球车企2008年销量排名

  2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因为持续的员工所要失业津贴高涨声和冻结的信贷市场而达到另一个历史新低。此次下滑还不只以上提到的美国6大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和旗下的奥迪品牌也下滑了19.9%, 戴姆勒汽车下滑高达20.4%,而去年整年销量表现最好的现代汽车也下滑了0.7%。

相关新闻:丰田本田消减10%产量 期望6月达产销平衡

          奖励政策显现 2月法国新车销量只减13.1%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