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马自达两新车近期上市 09年欲增长40%

  ●两款全新“款型车”近期推向市场

  ●2009年实现目标增长40%

  ●进口车引入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

  2月25日,记者从长安马自达200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获悉,2009年,长安马自达将推出两款全新的"款型车",同时进口车引入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全国经销商网络将扩充至110家。

长安马自达公布了2009年度的销售目标,并发布了以及相应的市场计划和商务政策。

  2008到2009 从“布局”到“起势”

  据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介绍,2008年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是发展的一年。长安马自达在这一年时间里,不但建成92家经销店,而且实现了全年4.4万台的销量。可以说,这样的起步成绩,对于一个以新车型为主、建成时间仅一年的销售渠道来说难能可贵,尤其是在去年车市整体放缓的背景下。

  如果说去年对于长安马自达是布局,那么今年就是“起势”。而开年的国家政策导向、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都非常有利于长安马自达的发展,尤其是1.6L Mazda3在市场上的供不应求。

  目前,长安马自达的产品主要以A0级和A级车型构成。长安马自达副总经理安显林信心满满地说:“新的市场环境下,长安马自达全线产品Mazda2、Mazda2劲翔、Mazda3从1.3L到2.0L的排量范围、以1.6L以下为主的产品结构,将更有竞争优势。”

  2009目标 40%销量增长+110家经销商

  面对2009年,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宣布,将在去年销量4.4万台、市场份额1.5%的基础上,在今年努力达到产销6万台、占领2%市场份额。同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的总体规模计划由目前的92家扩充至110家,整个销售体系的运作将日趋完善和成熟。

  藤桥表示,从细分市场来讲,A0、A级车作为占市场份额最大比重的两个细分市场,增长速度将明显高于其他细分市场,预计今年分别将有6%和4%的增长。藤桥对长安马自达今年能够实现40%的销量增长目标充满信心。

  战略举措 “三大提升”与全新车型

  围绕着这一目标,长安马自达提出了2009年“三大提升”营销战略,并表示将与全国经销商一起“共创未来”。“三大提升”即重点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企业市场应变能力、提升客户综合满意度三个方面。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本年度两款全新“款型车”有望在近期推向市场,新的“款型车”将以1.5L和1.6L为主打排量,在配置上进行重新提升,即将推出的“款型车”将是在同级车中具备高竞争力的、帮助销量增长的重要车型。

  另据悉,马自达中国总裁山田宪昭宣布,今后将进口车引入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尽管山田未透露有关该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显然这对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来说是绝好消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