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劳恩斯-酷派上市 现代以低价位开拓市场

  现代劳恩斯-酷派3月3日在北京上市

  3月3日,现代旗下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在北京上市,共有5款车型,定价区间为19.9万元-32.5万元。其中劳恩斯-酷派 2.0T酷动手动版19.9万元,劳恩斯-酷派 2.0T靓雅自动版22.7万元,劳恩斯-酷派 2.0T豪华自动版25万元,劳恩斯-酷派 3.8L豪华手动版30.9万元,劳恩斯-酷派 3.8L旗舰自动版32.5万元,整体价格低于市场预期。

劳恩斯-酷派还提供10万公里保修、2次免费保养等售后服务。

  以低价位赢市场

  劳恩斯-酷派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也是自劳恩斯去年9月在国内上市以来,现代在中国力推的第二款劳恩斯品牌车型。

  据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金善发本部长介绍,在劳恩斯-酷派上市之前,现代汽车进行了一系列市场调研后确定销售价格,决定走“低价位,高品质”路线开拓中国市场,这也是劳恩斯品牌在中国长期的营销战略方案。另外市场部总监赵泳恒补充道,目前的全球经济危机也是现代制定低价位路线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

  现代汽车对劳恩斯-酷派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对这款车实现战略目标也非常有信心。由于今年劳恩斯-酷派刚在国内上市,现代制定的2009销售目标也较为保守,为2至3千台。金善发表示希望劳恩斯-酷派在明年和以后的销量能够赶上甚至超过现代酷派。目前现代酷派的年销量为4至5千台。

  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相比现代酷派,劳恩斯-酷派的外形更加硬朗,以期吸引更多的男性消费者。劳恩斯酷派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 本部长金善发在上市仪式上致辞

  劳恩斯-酷派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动力方面,劳恩斯-酷派配备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Lambda (λ) RS 3800 高性能全铝发动机,采用轻质强化的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双可变气门正时(D-CVVT),最大功率能达到223kW,最大扭矩达361N•m,可实现6.5秒的百公里加速;另一款是现代汽车首台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 (θ) 2.0 TCI,具备高效率的涡轮增压及中冷系统,采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CVVT)以及活塞油冷喷射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5kW,在20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99N∙m的最大扭矩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搭载了ZF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后轮驱动型6速手动变速器。

  安全性能方面,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防撞耐用的特殊粘合剂,动态抗扭转钢度提升15%。同时,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防滑差速器(LSD :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等主动安全系统,并有 6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感应门锁等被动安全装置。安全之余,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还配备防紫外线玻璃、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系统、真皮豪华中控台、5.6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 6碟式CD播放器、8个豪华Infinity®扬声器等驾乘舒适性装置。

  现代加速豪华之路

  同早半年上市的劳恩斯豪华轿车一样,劳恩斯-酷派也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豪华市场的两重使命。金善发坦诚目前劳恩斯在国内高端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仍然较小,但从劳恩斯(Rohens)到劳恩斯-酷派,现代汽车面对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没有丝毫的懈怠。

  现代还计划在今年8,9月份将现代旗下顶级品牌雅科仕的一款新车引进中国,继续提升品牌价值,增加现代在高端豪华车市场竞争力。该车型3月份将在韩国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善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