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女人车私密内饰曝光 处处体现女性车主

  白领女性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为了兼顾好事业和家庭,她们总是在与时间赛跑。这些女性并不热衷于追求华丽、时尚的车内装饰,而是偏向于更实用、方便的汽车装备。记者从车迷店、奥特普乐汽车用品店了解到,今年有很多新款的汽车装备都是为方便女性车主而准备的,如车用衣架、折叠化妆包等,处处体现对女性车主的关爱。

  后排观测镜

  女性买车大多把它作为代步工具,而且方便购物和接送孩子。现在的儿童座椅都是安装在后排车座上,既安全又方便。但是,细心的母亲总是担心孩子的安危,车内的后视镜无法观察到后排儿童的状况。那就在后视镜下边安装一个小型的观测镜,既可以观察后排孩子的情况,又不会干扰行车视线。 参考价格:63元

  车用衣架

  白领女性经常会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往往需要身着正装。但是穿着像西服一样的正装开车,总会让人感觉不舒服,这时车用衣架就派上用场了。你只需把它安装在前座的头枕下方就一切OK了,安装过程可以自己完成。这样在你开车时就可以把衣服挂在衣架上,防止变皱。

  参考价格:188元

  购物袋挂钩

  很多女性在休息之余,经常要开车去超市采购一番,但是买回来的东西并不适合放在后备厢里,如果放在座椅上,行驶中购物袋就有可能会滑落散开。你可以把这样一款挂钩安装在座椅上,挂一些购物袋、购物篮,这样就杜绝了撒落现象。

  参考价格:

  63元

  折叠化妆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开车的女人也不例外,她们经常会在等红灯或塞车时从包里拿出化妆镜,随意照照,看看自己是否需要简单的补妆。如果在遮阳挡上面安装一个可以折叠的化妆包,就能把自己随身用的化妆工具放在里面,这样既可以省去在包里找的时间,又可以节省包内空间。

  参考价格:117元

  杂物收纳包

  女性车主经常会在车里放一些杂志和零食,但是随意的摆放看上去很不美观,显得很凌乱。你可以在副驾驶座椅上放一个杂物收纳包,如同给座椅背上一个背包。里面不仅可以放杂志,而且收纳包的侧面还可以放饮料和零食,稍一侧身,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物品。

  参考价格:127元

  废物包

  爱吃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车主都在车里放一些零食,但是零食留下的废物却不能随手丢在车里。很多人都是用纸巾包裹或扔在扶手格里,不过下车时很容易忘记。其实你可以在中控台旁边或是座椅背放这样一个废物包,用来放置垃圾,它装卸很容易,而且开关便捷,不占用多余空间。

  参考价格:101元

  车用鞋盒

  女性经常会穿高跟鞋上下班,穿高跟鞋开车会带来更多的安全隐患,但是又不想把鞋子随意丢弃在车里,那就在座椅下面安装一个抽屉式鞋盒,可以把平底鞋放在鞋盒里便于女车主更换。而且抽屉式的设计不会占用车内大量空间,也不影响座椅的前后调节,使用起来很方便。

  参考价格:300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