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年轻女性车主多 凯迪拉克全新CTS销售火爆

  屡获殊荣、在美国市场风头正劲的凯迪拉克全新CTS,在国内上市之前便已引起众多年轻豪华车买家的关注。至今它正式在国内上市已一月,各地的销售形势火爆,大有超越美国热销风潮的势头。

  红色款受欢迎,女性车主占到40%

  在全新CTS整体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红色款更显稀缺。

某经销商表示:“目前我们的预定情况非常好,颜色方面以今年的主打色红色为主,现在要红色车,要等的时间更长些。”

  与此相对应的一个有趣现象是,在CTS的买主中,女性占到了40%,而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作为一个百年历史的传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买主一向是男性占绝对多数。

  以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CTS的到来,显然令这一局面有了根本的改观。更多的女性车主在被红色CTS的时尚和激情吸引的同时,也开始接受凯迪拉克深蕴的品牌内涵,并真正体验凯迪拉克倡导的“现代主义奢华”理念。

  35岁以下车主多,百年品牌再逢青春

  根据统计,在40%的女性车主中,35岁以下的年轻女人所占比例居然超过80%。女性社会地位提升、收入增加所带来的强劲购买力实在令人不可小觑。

  事实上,新CTS的大部分买主都在35岁以下,这些人中有年轻的中小企业私营业主、高级白领、行业精英和潮流新锐等。而老款的CTS虽然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但还是以40岁左右为主。由CTS带来的车主年轻化趋势如此明显,成为国内豪车市场的一个新现象。

  具体分析下来,新CTS 36.8万-54.8万元的售价区间、它在设计、操控、做工、安全和科技含量上所具备的极强竞争力,特别是一些独到的人性化细节和丰富的色彩,是吸引年轻车主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