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长城炫丽试驾 实在又时尚的高性价比小车

  近日,长城汽车的第二款轿车炫丽以“实尚一派”为主题上市,售价5.39万-5.79万元。上市后的炫丽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装配精良的内饰、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先进的动力性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日前,记者试驾了这款时尚又实在的高性价比小车。

  平稳经济的动力性

  炫丽搭载了与精灵相同的GW413EF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4200r和5200r的区间范围内可以达到115N·m的最大扭矩输出,起步反应不拖沓,炫丽的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160公里以上,手动变速箱工作起来很柔顺,离合、油门踏板的反应也都很灵敏且轻盈,与合资品牌车型不相上下。

  此外,炫丽结实耐用,采用欧系小车常用的H形纵臂扭转梁式悬架,在舒适性和牢固性方面有明显优势,在弯道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力与稳定性。

  靓丽的外观吸引眼球

  炫丽的外观饱满大方,让人一眼看去就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独特的空间设计方案在保持车身外部轮廓紧凑动感的前提下,提供了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2368mm的轴距使炫丽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的优势,保障了车内良好的纵向空间。

  U形前脸、瀑布式进气格栅与整体式保险杠融为一体。水晶鹰眼前大灯、火焰式后尾灯、流线型的腰线以及一体化设计的玻璃侧后窗。

  丰富的配置做工出色

  炫丽的车内空间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更大更充裕。内饰以米黄、褐色相间的格调为主。纵列式中控台布局紧凑、操控便捷,集高档CD、收音机、MP3接口为一体的多媒体音响系统,并匹配高保真6扬声器环绕音响。

  炫丽的储物空间配置丰富且布局合理。诸如移动烟灰缸、后风挡电热除霜、延时室内阅读灯、钥匙忘拔蜂鸣器、行李箱遮物帘、12V电源接口等,可以说,诸多的人性化配置都集中在炫丽上。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