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长城炫丽有感 全球定位的两厢轿车

长城炫丽试驾实拍

  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面向全球定位的两厢轿车;漂亮靓丽的时尚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5.39万~5.79万元的价格——这样的车在目前的中国经济型轿车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我们今天要试驾的主角就是长城炫丽。

  它真的没有令记者失望。

  远远望去的第一眼,炫丽的车身线条非常饱满,这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了独特的空间设计方案,2368mm的轴距使炫丽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一定的优势,保障了车内良好的纵向空间。

  “炫丽一推出,市场反应就非常好!”接过重庆长城瑞原汽车销售顾问的钥匙,跃跃欲试的我,心里不免已经开始翻腾。

  豪华车型匹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磁式背门等一应俱全。我们试驾的这款精英型车还增加了带高位制动灯的尾翼、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高度可调的前大灯、电动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装备。

长城炫丽试驾实拍

  行云流水的驾驶感

  我们试驾的线路是从五里店到北滨路,再经过渝澳大桥回观音桥,最后回到五里店。这一路道路包含很全面,包括了平坦路、陡坡路,弯道等。

  挂上一挡,轻轻一点油门,离合慢慢送起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了充分的动力在澎湃发力。记者平时开习惯了1.6L排量汽车,炫丽的这一点让我大吃一惊,动力输出非常满意!包括之后开到北滨路拐弯上渝澳大桥爬陡坡时也是如此,可见其动力之充足。

  但是优点中却感受到换挡时稍微有些生涩。

  以70码的速度飞速冲向北滨路,发动机的噪声小得几乎听不到。即便是在宽敞的滨江路上奔驰到95码,也是如此。麦弗逊悬挂让记者感到安逸而舒适。

  结构安全下足工夫

  试驾时,记者感受到,炫丽在结实耐用方面下足了工夫。底盘很特别,用的是欧系小车常常采用的H形纵臂扭转梁式悬架,在舒适性和牢固性方面有明显优势。在弯道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力与稳定性,没有突然晃动的不安感。ABS+EBD也是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

  记者了解到,炫丽的开发用了两年多时间,经历了从-40℃~60℃的测试和10万公里路试,可以说是千锤百炼。在长城汽车的碰撞试验室,完成了汽车正碰、侧碰、车对车碰撞、台车模拟碰撞、侧翻和零部件12次试验,历经了严格苛刻的检验。总之,从它的综合性价比看,的确已经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