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哪些车型减免购置税?记者出击为你播报

  播报者:马黎明

  信息采集地:成都曙光一汽大众

  车型:速腾2.0L

  活动:减免万元购置税

  时间:3月1日至3月31日

  在速腾上市三周年之际,从3月1日至3月31日,一汽-大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速腾2.0L车型减免万元购置税活动。
此次一汽-

  大众顺应市场环境需求,推出速腾2.0L车型减免50%购置税的政策,既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也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国家刺激内需拉动车市的战略。据了解,速腾自2006年初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步提升。09年1月,速腾以突破7000辆的成绩,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除了主要产品优势和良好的口碑之外,“精准把握消费者用车需求”成为其取得市场突破的核心之一。特别是作为速腾09年型的2.0L,更是得到了全面优化与升级,不仅加装了原厂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还增添了车门镀铬亮条等时尚装饰,满足了消费者对中级车更趋个性化、多样化的要求,成为重视产品附加值消费者的又一购车选择。

  播报者:张海军

  信息采集地:成都捷泰

  车型:莲花竞速

  活动:免购置税另加5000元优惠

  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日前,莲花汽车推出了“0税加优惠,莲花大绽放”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到成都捷泰莲花4S店购买竞速车辆的消费者,不仅可免全部购置税费用,还能享受额外的5000元优惠。据悉,竞速是莲花汽车投身民用轿车市场的全球第一款轿跑车,继承了莲花跑车一贯著称的动力与操控基因,确保在高速、多弯、不同加减速等情况下转向精准,整车操控也更加稳定灵活。

  播报者:张雁飞

  信息采集地:城市车辆

  车型:PT漫步者

  活动:全额购置税返

  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城市车辆推出购买时尚的PT漫步者,也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返还活动。有消费者算了一笔账,一款2.4L的漫步者将享受20504元的返款!另据介绍,该活动仅在3月31日前进行,想要购买PT漫步者的消费者一定要抓紧时间!与此同时,被称为“都市浪漫之选”的个性小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现全新推出“购车即免全额购置税”活动。即日起,凡订购原装进口的PT漫步者,即有价值约2万元的全额购置税倾情相赠。

  播报者:陈旭

  信息采集地:中达英宝

  车型:宝马MINI全系

  活动:免全额购置税

  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结合国家在今年1月份出台政策将1.6升及以下排量汽车的购置税减半至净车价的5%,MINI推出的此项购置税支持方案可以使政策颁布后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享受购MINI,零购置税的优惠。如购买一款价值41.6万元的MINICoopperSclobman,车主将节省3.5万元的费用。

  播报者:陈旭

  信息采集地:中达宝马

  车型: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全系

  活动:全额购置税返

  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即日起到3月31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全面推出了多重优惠购车方案。活动期间,购买BMWX53.0si所有车型购置税支持为50%,购买BMW1系购置税支持为全额100%,BMWX3根据车型提供购置税50%或100%的支持。优惠贷款方案:36个月分期付款,支持2或4个月月供,享受央行利率9折,覆盖新BMW3系,09款BMW5系,BMW1系,BMWX3和BMWX53.0si车型。

  播报者:黄明君

  信息采集地:新双立大众

  车型:新甲壳虫和迈腾

  活动:全额购置税返

  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近日,进口大众在本月也推出了“购新甲壳虫送全额购置税”活动,截至3月31日前,凡购买新甲壳虫车型的消费者,即可尽享全额购置税馈赠礼遇。同时进口迈腾也可以享受此次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