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乘客忘拿公文包 司机急速送回 物归原主

  本报讯 (记者 周杨)“多亏了李师傅,把包给我送过来。”昨日中午,市民熊先生乘车时,不慎把装有重要文件的公文包丢失,面包车司机李师傅开车沿途寻找失主,终于物归原主。

  熊先生说,昨日中午12点,自己从江北阳光城乘坐面包车到无砖厂办事。

  “下车时,我忘记把公文包拿走了。”过了20分钟,熊先生才想起公文包落到了车上。

  熊先生告诉记者,公文包里有几封重要的文件,除此之外还有600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随后,熊先生立即返回下车的地点,希望碰到先前乘坐的那辆面包车,车子却早已不见了踪影。熊先生又来到江北阳光城最先乘车的地方询问。

  “我们帮你问下,是哪辆车。”于是,熊先生就站在路边等消息。

  过了约40分钟后,李师傅驾驶着面包车开到了路边。“这是你的包吗?”一下车,李师傅就将公文包递到了熊先生的手中,经过清点,里面东西一件都没有少。

  据李师傅介绍,由于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他开车到沿途下客的地点等候,一直都未见到有人来认领。后来,接到同行的电话,才知失主在阳光城等候。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