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交通警情连续四周上升近期严查超速车辆

    上周,全市各类交通警情连续第4个星期上升。根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的统计,2月23日~3月1日期间,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接到交通类警情10624宗,较前一周同期上升1.62%;平均每天接警1518宗,上升1.62%。

其中交通事故类警情5709宗,上升1.66%;交通堵塞1769宗,减少1.56%;乱停乱放583宗,下降3.09%。另据统计,该星期共有791宗轻微交通事故当事人自行协商处理并顺利办理理赔;同时公安交警部门也对不立即撤离事故现场的1130宗轻微事故当事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交警分析认为,从接警数据来看,2月份最后一周的接警量稍微上升,在车流量方面,则与2月中旬持平。

   交警严厉查处超速车辆

  据悉,近期市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查处机动车超速、故意污损、遮挡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摩托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2月23日到3月2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共计出动警力2100人次,在全市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的收费站、年票点及市区的重点路段及主干道等路段设置执勤点,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921宗,并依法扣留未悬挂号牌、套牌假牌等各类违法车辆370辆。 

  阴雨天气注意行驶

  3月份,广州天气阴有小雨时有轻雾,路面湿滑,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注意检查车辆灯光、刹车等设施是否齐备有效,切勿超速行驶,在驾车时注意保持安全行车距离,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影响交通的施工点

  近期全市仍在施工的道路施工点共88个,其中白天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的地点有:挹翠路东园横路口、镇安路文化公园西侧、珠江桥(东、西两用桥公路桥桥面维修)、大沙西路港湾路口至炮兵山对出路段双方向、大沙东路石化路口至新华书店对出路段双方向、广州大道南方医院对开路段南北双向、广州大道北公安学院路口至同泰路口、广州大道北怡新花园路段南北双向、广州大道北白云区医院至七十五中学路段南北双向、沙太兴华路口南北双向。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