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即日起 成都交警严查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近期,随着重大交通事故的不断发生,多条鲜活的生命在无情的车轮下飘散。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开展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市交管局决定,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查处夜间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据了解,专项行动中,交管部门要求全市各级交警单位要将酒后驾驶机动车、机动车不遵守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冲信号行驶、货运车辆超载行驶、运输沙石、水泥、土方、垃圾等易产生扬尘的物资的车辆未按规定封盖严密遗洒、飘散载运物等违法行为列为重点管控、严查对象,通过专项行动,严查严处各类夜间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坚决杜绝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有序。

  交管部门要求全市交警要根据辖区夜间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确定整治重点区域和路段,组织警力分成若干整治小组,采取警便结合、定点检查与巡逻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尤其要强化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城区餐饮娱乐场所以及出入城通道为重点,区(市)县大队以农家乐、度假村以及餐饮娱乐集中区域为重点,以出入城通道、主要国道、省道为重点,强化对机动车冲信号、货运车辆超载行驶、渣土运输车辆沿途遗洒、飘散载运物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交管部门同时要求各交警单位要将严查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纳入日常管理重点,落实管理工作职责,强化日常管理力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