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自主汽车竞相节能减排 油耗越低行情越好

  面对经济压力和节后呈现的客源回落,能否在价格上更为低廉、品质上更加提升,也成为2009年车市中自主品牌车型最大的看点和悬念,价格和技术攻坚战似乎一触即发。

  油耗越低行情越好

  用车一族面临最现实的问题就是油耗。

针对不少潜在用户存在“买得起车,用不起车”的担忧,谁能更节油几乎成为决定自主品牌生死的大问题。

  据海马东达店市场部介绍,今年低迷的经济形势影响消费者的消费预期。不仅仅关注汽车的价格,更加注重车辆的油耗、配件价格、维修便利等综合使用成本。

  目前东莞市场上出售的多数汽车都是通过提高发动机技术含量、匹配与调校减少油耗。

  主推新车型、新能源

  今年,多数自主品牌都以“新车型”和“新能源”的策略大举抢占市场份额。如 奇瑞预计在今年内以4大品牌15款新车发起全面冲击,力求实现41.9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除此之外,新能源领域也是自主品牌一显身手的舞台。目前,国内上市的混合动力汽车8款之中,来自自主品牌的就有长安杰勋、奇瑞A5BSG和比亚迪F3DM等款。

  虽然目前还无法规模运用在家用轿车上,不过在技术方向上,业内专家认为,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未来2~3年内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竞争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