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BMW3行动”全国招募选手 胜者免费开宝马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2009“BMW3行动”选手招募全面启动,定于3月28日至6月14日在BMW全国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选拔,胜出的选手将参加全国巡游赛。为配合全国巡游赛,华晨宝马将推出一款“限量版”新BMW3系作为全国比赛用车。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BMW车迷对“BMW3行动”的支持,活动期间购买新BMW3系的客户均可享有一定程度的优惠。

    “BMW3行动”由挑战体能(行动1)、决胜心智(行动2)和触及灵魂(行动3)三部分组成。2009“BMW3行动”全国巡游决赛将分别在六个城市和地区,包括浩瀚神秘的青海湖、气候宜人的神农架、风光旖旎的桂林山水、物产丰富的鄂尔多斯、历史悠久的宁波以及凭海临风的三亚进行,最终获胜的团队成员,将拥有新BMW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即日起至6月3日,“BMW3行动”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凡持有中国有效驾照、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通过网络、热线电话或短信方式报名。杭州市有意向的读者,请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或登录www.bmw.com.cn,或发送“3”至10658188155(移动用户)申请报名,或直接咨询宝马授权经销商——位于文一西路的浙江金湖机电和位于滨江的杭州骏宝行。报名选手通过当地经销商的选拔赛之后,即可成为“BMW3行动”全国巡游赛的正式队员。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