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买新嘉年华的理由 三类人的三种说法

  两种造型,两种排量,11款车型,10种颜色;■欧洲上市两个月售出6.1万辆,迄今全球销量突破11万,中国市场一个月接受现金订单超过4000;■定价7.89-11.19万元……■新嘉年华要卖给80后,就必须了解,长篇累牍的专业建议对他们不起作用,要让他们感冒,要让他们长草,要让他们掏钱——“给我个理由先!”

  第1类

  时尚小妹儿和潮流小伙子说:新嘉年华有品,又好开

  “我就是觉得这个车有品,”在王府井2楼逛了一下午收获颇丰的张小妹儿一边搅拌着手里的咖啡,一边给记者解释什么叫“有品”。

“我说的‘有品’是两个方面,第一是品味,第二是品质。说起来有点悬,这两者都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车子摆在我面前了,我看到了,接触到了,就认定它‘有品’了。”

  时尚、充满高科技和未来感的内饰同样贯彻着动感设计理念。中控台的独特造型,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让伴随电子产品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倍感熟悉;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所有主要操作都在驾驶员可触及的范围之内;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遍布全车,张小妹儿的手机、钱包、纸巾、唇膏就都有了位置。

  小伙子的关注点不一样。小刘说上一代嘉年华虽然长得土,但是动力和操控绝对是这个级别里面一流的。事实上,“好开”是新嘉年华与生俱来的优势。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顺畅;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闹市穿梭和见缝插针的停车变得更加轻松。

  第2类

  “第一类”的家长们说:安全,性价比高,耐用

  在家长们的眼里,他们总会觉得小妹儿小伙子考虑问题不周全,这些考虑不周全的问题,就变成了他们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这其中,安全无疑是第一位的。“美国品牌厚道,德国工艺扎实,买新嘉年华至少我们心里要踏实些。”

  油耗是A0级车的必修课。对年轻一代而言,低油耗不仅意味着省钱,更是以身作则的环保表率。强度钢材带来的车体轻量化、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让新嘉年华在油耗上的表现丝毫不逊于日系对手,而且是在不牺牲安全性、操控性与动力性的前提之下。除此之外,得益于南京工厂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新嘉年华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安静的车内驾乘空间。

  家长们考虑问题确实更长远——新嘉年华的耐久性与可靠性经过严苛测试,达到了大型车的水平;同时,新嘉年华的总体备件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这都降低了车主的使用成本,增加了其拥车价值。

  第3类

  业内资深专家说:新嘉年华有三个榜样

  POLO、雅力士、飞度——在长安福特销售总监的何俊杰这位美国人眼里,这三款车首先是嘉年华的榜样,其次才是嘉年华的对手。

  “POLO的品质积累下来的口碑是POLO最大的财富,也是这一中国首款全球同步车型畅销多年的法宝。新嘉年华源自福特欧洲设计中心,纯正的德系血统保证了它在品质上能与POLO看齐,但同时,我们的价格又是参照的日系车型。”

  “雅力士是第一个主打安全的A0级小车,欧洲五星碰撞测试是很过硬的资质。在安全方面,凭借‘五次元安全’的理念,确保了新嘉年华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有同样卓越表现。”黄晓涛在长安福特西区负责公关多年,她说:“实际上,上一代嘉年华就是A0级车安全性能的典范,这一优势在新嘉年华身上得以传承和发扬。”

  成都汽车销售业的资深人士老费所在的公司,既卖福特,也卖广本,他 说:“车内空间是飞度的传统强项,Fit的英文原名也来源于此——刚刚合适的外形,绝对够用的空间。新嘉年华的驾乘空间不见得比飞度大,但比飞度更舒适,尤其是驾驶座。更何况我们还有三厢车型,专门针对那些对空间要求更高的客户。” 本报记者 陈杰光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