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网上选车牌9日上午发出200余张

  所发放车牌中,前三位字母后三位数字比较多见。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祁琦 梁维军)北京市民对于车牌号码的热情又一次得到了验证。今天早晨8时30分,大批车主在同一时间涌入了交管局对外网站的网上车管所,为爱车进行网上选号,10分钟内,已有30多个号牌被选出。

截至上午10时30分,全市网上自选号牌已经发出了262个,其中7位性急的车主已经来到车管所办理了相关手续。

  今天前三个被选出的号牌都是京N牌照。而在最初选出的号牌中,前三位字母,后三位数字的情况比较多见。车管所预计,不少车主会用自己姓名的拼音缩写作为车牌字母。记者粗略统计,京N号段中,前三位全是字母的号牌总数大约有60万,号牌资源足够丰富。

  上午10时,市民王先生夫妇俩已经拿着全部材料,来到车管所办理号牌手续。他为自己的沃尔沃轿车选择的号牌是京YYV888。王先生说:“号牌上的YY,就是沃尔沃的意思。V自然就是胜利。”他告诉记者,除了号牌没选,其他所有手续都已经在上周五办完,当时听说可以在网上自主选号,就一直关心新闻媒体对此事的报道,做好了全部准备。严格按照流程操作,王先生在8时40分就非常顺利地选择到了自己最心仪的牌照。

  由于今天早晨车主的热情实在过于高涨,8时30分左右在线的车主过多,网络虽然没有瘫痪,但运行速度比较缓慢。车管所提示说,网上选号是24小时开通,车主随时都可以登录,无需赶在人最多的时候。在正常情况下,系统可以同时满足300人左右同时选号,如果人数再多,速度就要受到严重影响。

  今天自主选号时出现问题最多的环节在于录入身份证、车辆识别编号和发票号。车管所表示,所有填写的信息一定要非常准确,大小写字母也必须完全正确。填写之前,车主可以点击“帮助”信息,了解填写须知。

  在办完全部手续之后,车主可通过快递服务,在两个工作日内拿到号牌,如果要到车管所自取,则需要等待5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