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上海车展首发!斯巴鲁全新力狮国内谍照


  另一辆测试车更让人心动不已,这辆发动机舱盖开口的新一代力狮(Legacy)测试车非常惹眼,这一斯巴鲁2.5T车型上专用的增压进气口首次出现在力狮(Legacy)这款中级车上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这意味着斯巴鲁将重新调整力狮(Legacy)的动力配置,原有的3.0升版力狮(Legacy)将可能被动力更强劲的2.5T车型所取代。测试车的轮毂酷似斯巴鲁翼豹的WRX2.5T加强版,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测试车搭载的是169KW的普通版2.5T发动机还是加强版的221KW2.5T发动机,但无论如何,这款2.5T版本的新一代力狮(Legacy)就都将在未来国产中级车市场上掀起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风暴"。



  第三款被金狐谍曝光的斯巴鲁力狮(Legacy)测试车是即将全面换代的旅行版,从不久前日本媒体曝光过假想图的新一代力狮(Legacy)旅行版,作为目前在国内销量不错的几款进口旅行版车型之一。斯巴鲁非常自信地将这款旅行版的换代车型拿到国内进行相关的国产化测试工作,在严密的伪装之下,我们仍可以看出新一代力狮(Legacy)旅行版全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的轮廓,新一代力狮(Legacy)旅行版将采用和三厢版不同的前脸、大灯组设计,斯巴鲁的Logo被安放在多条格栅构成的前脸进气格栅上,结合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前大灯组,使得斯巴鲁旅行版的前脸造型更加敦实稳健。和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斯巴鲁力狮(Legacy)的旅行版整车变得更加饱满,这也可以看出斯巴鲁的设计风格在丰田的引导下,正在逐渐由小众车型向大众化风格转变。

  相关阅读:斯巴鲁将国产?访斯巴鲁中国总裁大野圭

  新一代力狮(Legacy)在国内测试车谍照的曝光,也意味着多年来有关斯巴鲁是否国产的传言或将逐渐变为现实。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和斯巴鲁极有可能会借本次三款全新力狮(Legacy)发布之际,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传闻已久的斯巴鲁品牌国产的相关计划。

  小结:从5年前的年销不足2000辆,到2008年全年实现1.9万辆的销量,按照丰田关于斯巴鲁品牌年销量超过两万辆即具备国产条件的说法,斯巴鲁品牌被引入国内生产似乎已经毫无悬念可言。5年来,斯巴鲁凭借其独特的性能、平易的价格在进口车市场上的销量越做越大。而关于斯巴鲁国产的传闻,也从最早的2006年一路延续到现在,经历了数个版本的"国产传闻",人们对斯巴鲁何时国产的期待变得日趋强烈。在本次搜狐汽车独家曝光了三款斯巴鲁力狮(Legacy)的测试车谍照之后,我们有两个疑问:斯巴鲁未来由谁生产?何时上市?相信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丰田携斯巴鲁会一同给我们一个适当的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