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上海车展首发!斯巴鲁全新力狮国内谍照



  从测试车的车身侧面造型我们可以发现量产版的新一代力狮(Legacy)和1月北美车展上展示的力狮(Legacy)概念车非常相近。类似第八代雅阁的车身线条让力狮(Legacy)的车身设计不再标新立异,但夸张的前后轮眉设计仍将是新一代力狮(Legacy)的卖点所在。厚厚的伪装没能完全遮住新一代力狮(Legacy)的前脸设计,U型前脸上的进气格栅被一道粗粗的镀铬线条一分为二,这一设计也取自不久曝光的概念车。和现款力狮(Legacy)相同,新一代力狮(Legacy)也采用了后视镜转向灯设计,在车尾造型上,预计量产版的力狮(Legacy)也将会采用和概念车相近的设计思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