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福建省运输管理局 力促维修企业节能减排

  进入2009年后,节能减排已成为各个行业关注的焦点。据悉,3月4日,由福建省运输管理局主办的福建省机动车维修节能减排典型示范项目推广会在福建新奇特召开,汽车无尘干膜技术、中水回用洗车设备都成为了节能减排的焦点,并在会上重点推广。

会上,省运管局局长郑仲苹称,节能减排典型示范项目推广会的召开,将开创福建省维修行业发展的新历史,也将成为全省汽车维修企业转型的开始。

  福建省运管局局长郑仲苹在会议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再三强调,节能减排已经被摆在了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省运管局总结推出了一系列管理节能、技术节能、设备节能先进典型,接下来将会考虑如何对节能减排项目进行全方位推广,当然这需要更多汽车维修企业的积极参与,在条件成熟的时候,省运管局会考虑举办节能减排的论坛及相关系列活动,让节能减排成为各个汽车维修企业的一种习惯、一种行为。与此同时,省运管局也在考虑,在汽车维修企业资质考核时,将节能减排作为一项考核的重点,让节能减排真正落实到位。

  此外,在机动车维修节能减排典型示范项目推广会上,福建省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针对福建省目前汽车维修连锁经营的现状、前景以及关键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尤其是将新奇特这几年为何能迅速在福州甚至全国发展壮大的秘诀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