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丰田汉兰达 完美诠释“第三空间”法则

  进入21世纪,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当代社会精英人士都渴望在家庭与职场之外找到能够释放压力的空间。在这个背景下,“第三空间”的提法获得了很多都市人的共鸣。家庭是生活之所,公司属于工作之所,而第三空间则是精神栖息之所。

我们所有纵横杂乱的人际关系都归于前两个空间,而第三空间则只留给自己。毫无疑问,我们心爱的座驾所营造的空间,正好是我们的第三空间。作为一辆公私兼顾的豪华城市SUV,丰田汉兰达完美诠释了“第三空间”的内涵,给成功人士们提供了非一般感受的灵魂栖息之所。业内人士分析,汉兰达所诠释的“第三空间”概念,标志着SUV车型内涵的进一步深化,而以汉兰达为代表的新一代豪华城市SUV,必将继续领军国内SUV市场。

  顺应趋势 力铸豪华城市SUV

  随着国内消费者用车观念的成熟,汽车个性消费时代已经悄悄来临。以汉兰达为代表的豪华城市SUV凭借其优雅尊贵的外观、出众的舒适性和灵活的空间设计等,在满足了日常代步同时,更加彰显车主的个性与高贵品味。作为新一代豪华城市SUV,汉兰达集众家之长,成功跨界多种车型。它不仅融合了豪华轿车无与伦比的尊贵感与灵活顺畅的操控性、越野车时尚潮流的外观和卓越超群的性能,还兼具了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每一处的细节设计都显示出豪华城市SUV发展的新方向。外观上,汉兰达采用硬朗、流畅的曲线轮廓,清晰地表达出都市化时尚与豪华尊贵相结合的审美主张;在内饰配置方面,汉兰达完全秉承了丰田豪华轿车精雕细琢的优良传统,让驾乘人员时刻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汉兰达:完美的“第三空间”

  汉兰达作为丰田精心为商务精英人士打造的城市SUV车型,在充分拓展豪华车概念的同时,更宣扬了一种“路远、心自由”的精神诉求,足以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完美的“第三空间”。

  今年45岁家住北京近郊的刘先生在2008年7月中旬购买了一辆黑色的汉兰达至尊版,现在已经行驶一万公里的路程。在这近半年来的接触中,刘先生对汉兰达的表现赞许有加:“汉兰达已经成为我工作和生活之间的重要纽带,在我忙碌了一天之后,它载着我回到温暖的家中;周末的时候,我可以开着汉兰达载着全家去郊外无忧无虑地享受天伦之乐;休息过后,汉兰达又载着我去上班、去会见各种各样的客户,让我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成为我工作上的最佳搭档。有时候工作压力大得有点顶不住的时候,我会往汉兰达内一坐,在它舒适的空间内享受一丝静谧和片刻安详,让全身心放松。”刘先生的这番陈述表明汉兰达已经成为他在工作和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

  而对于目前在广州某外企的中层管理人员的李先生来说,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的汉兰达却是他的第一辆SUV车型。李先生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汉兰达,单单是因为它的车内空间宽敞灵活,内饰精致豪华,然而在接触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汉兰达的每一处人性化设计都让他非常满意。“每当启动汉兰达时,它发动机的声音及车外的噪音完全简直被隔绝了,车里非常安静舒适。而且汉兰达的音响设备非常出色,高音自然、亮丽且富有细节表现力;低音强劲、清晰并富有很强的节奏感,在汉兰达内听音乐,就像在豪华的音乐厅一样。”李先生如此评价汉兰达,“它完全可以让我惬意地享受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成就卓越 引领尊贵生活理念

  作为都市人群精神栖息之所的“第三空间”,汉兰达的车内设计将人性化表现得淋漓尽致。汉兰达车内采用全球领先的精密材质,打造出静谧的车内空间。汉兰达车身各处钢板之间的密合度很高,车门处均采用零间隙技术,并且在车辆底部、车门周围及车顶和行李箱都装配了隔音性能优良的隔音材料,这些精密而全面的配置,使行驶中汉兰达的静谧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汉兰达车内选用柔软细腻的皮质,考究精致的做工与豪华深色桃木纹交相映衬,让驾乘人员充分体验到出类拔萃的豪华感和舒适性。汉兰达独有的剧院气氛背景灯,环绕车辆内舱散发柔和的光线,营造出静谧优雅的车内氛围,更突显其尊贵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汉兰达的第二排座椅可变成两个带扶手的独立贵宾座椅,亦可变成轻松容纳三名乘员的横排座椅,如果将中间部分进行组合,还能变成餐桌或储物格使用。这种灵活的人性化座椅设计,使得乘客在商务旅途中可以享受到富有品味且尊贵的乘坐感受。

  汉兰达诠释“第三空间”引领的是一种时尚的生活理念。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观日趋成熟,当代社会精英人士都渴望在家庭与职场之外找到能够释放压力,获得精神栖息之所。业内人士分析,汉兰达所诠释的“第三空间”概念,标志着SUV车型的内涵进一步深化,而以汉兰达为代表的新一代豪华城市SUV,必将肩负起引领SUV市场发展的重任。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