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沃尔沃S80L加长版驾到 豪车市场将重新布局

   据悉,明日(3月12日 )国产沃尔沃 S80L加长版将上市,这款车的上市将直接改变奥迪A6L及宝马5系Li占据的豪华车市场格局。 伴随着劲敌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到来,加长版豪华车市场上又将增加一个新的选择。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后来居上,挑战另外两个“老”车型的地位。

  尽管是后来者,但平心而论,沃尔沃的造车理念,比如对安全的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对环保理念理解等等,都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中有着独特而深远的影响。就车型而言,沃尔沃S80L加长版有其独到之处,其中很多亮点更是其他几个车型所缺乏的。


  在80多年的悠久发展历程中,沃尔沃汽车形成了以“安全、品质、环保”为核心价值的品牌形象,在豪华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独具魅力。此次S80L加长版的上市更加巩固了沃尔沃汽车的豪华形象。沃尔沃S80L加长版专门为中国全新打造,将在加长版豪华车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除了豪华的品牌形象之外,出色的产品特性也是S80L加长版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秉承沃尔沃一直以来在安全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S80L配备了多项领先安全配置。

同时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及贴心豪华配备。S80L另一项产品优势在于高效的双涡流涡轮增压T6发动机,运转平稳性好,运转噪声也小,还能够使乘员能够得到更加安全的防护。

  在80多年发展历史中,沃尔沃汽车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豪华形象,安全、品质、环保三大核心价值深入人心。凭借这所有的优势,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在豪华车市场上与宝马5和奥迪A6L形成三足鼎立的竞争态势。如此具备竞争力的车型将于明天正式上市,它将为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