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价格围城 2009年重点将要降价车型猜想

  今年车市不降价。

本报结合车市的种种迹象,在年初时便抛出这一强势观点,此举引起了读者的极大关注,很多热心读者打进热线向我们提出他们的观点,车市在09年初因各项政策利好而逆势回暖只是暂时的,并不代表全年的车市寒冬真正离我们远去。是否真的是这样?

  受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市场的确可以以火爆来形容,在春节后形成了减少优惠甚至涨价的态势。1.8L以上排量的车型大多以加大优惠进行销售,雅阁这等拥有08年“中级车销售王”美称的车型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对此,笔者大胆预测一下近期可能有较大优惠力度的车型。

  一汽奥迪新A6L 猜想降价幅度:10000-15000元

2009款奥迪A6
[A6L 34.82-69.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3.08万起]

  在这场车市夺战中,奥迪也加入了其中的行列,新A4L的上市,直接对手即为宝马新3系和奔驰C级。A6L也在年初推出09款车型,其中对前后大灯进行的重新设计定位,使得商务气息浓厚的A6L大胆引入时尚元素,直接对阵宝马5系。近期,面对降价的宝马5系,按捺不住的新A6L已经有约1万元左右优惠。接下来,继续降价的可能还是存在的。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奥迪A6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