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7.89万~11.19万元新嘉年华惊艳上市

  3月6日,极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及三厢联袂上市,一次性带来1.3L、1.5L两个排量,11款车型,10种炫丽色彩的超强阵容,售价7.89万-11.19万元。同时,长安福特将启动“天生谁惊艳”挑战赛,激发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感受新嘉年华的大胆与时尚。

  凭借“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操控”、“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新嘉年华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让新福特嘉年华树立起中国小型车极佳性价比的典范。据了解新嘉年华在欧洲上市两个月销售即突破61000辆,更成为2008年底英国最热销车型。迄今为止,已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1万台。而在中国,上市前短短一个多月的预订期内,新嘉年华预售现金订单超过4000台。

  “新嘉年华的成功上市,持续兑现了长安福特每年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款最新、最好产品的承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表示:“它使长安福特在各主要细分市场都有了强有力的产品,同时,也体现了长安福特在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不断增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