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嘉年华惊艳上市 三厢车型全球劲曝首发

  在欧洲上市仅几个月后,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期待的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及三厢3月6日也联袂在国内上市,长安福特一次性推出1.3L、1.5L两个排量共11款车型,具有10种炫丽车身色彩,全方位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嘉年华两厢有7款,售价为7.89万-10.89万元;三厢车型有4款,均为1.5L排量,价格为9.09万-11.19万元。

  新嘉年华是福特全球战略小车平台上诞生的首款车型,其前身Verve概念车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长安福特方面表示,新嘉年华是福特为全球市场开发的小车,具有领先的设计、工艺和科技水平。国产新嘉年华则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需求进一步量身定做,其中新嘉年华三厢更是全球首发,其开发设计由中国设计师主导。

  据介绍,新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操控”、“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尤其是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和炫酷的内饰,可谓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