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瑞鹰AMT自动挡车型 盛装亮相海南车展

  3月6日第六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刚刚完成组织机构与营销渠道整合的江淮乘用车公司重磅出击,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品牌联袂参展,瑞鹰品牌更是推出全新瑞鹰2.0T AMT自动挡,拉开了征战2009年度SUV市场的大幕。

江淮瑞鹰
[瑞鹰 11.98-1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0.98万起]

  瑞鹰2.0T AMT自动挡的最大亮点在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A/M挡位操作即可轻松实现手动与自动模式的切换,并且在自动模式下可选择标准模式和动力模式,更富有操控乐趣,同时也节省了油耗。瑞鹰2.0T AMT自动挡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TCI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130kW/5400 rpm ,最大扭矩235Nm/4500 rpm,相当于2.5升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由于采用了可变容量增压技术,涡轮的介入十分隐蔽和线性,使整个加速过程相当连贯顺畅,从约2000转起即可提供强大的推力,起步加速性能完全不亚于同排量的中高级轿车。 看看大家如何评价江淮瑞鹰>>

  为了提高驾驶者的驾驶乐趣,自动挡采用了运动型包裹式座椅,并降低了车顶高度和驾驶者的座椅臀点,从而确保了低重心的驾驶姿态,强调了车辆对驾驭乐趣的追求。为了迎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瑞鹰2.0T AMT还增加了红色、蓝色两个全新颜色,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野性等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实用性与时尚感,从而进一步拓展了市场空间。

  不过此次瑞鹰2.0T AMT车型仅仅是亮相并未公布售价,但从瑞鹰车型主攻10万元-15万元SUV领域来看,相信这款车的售价应该会在14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