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献给最爱的人 母亲节5款自动挡车型推荐

  大多数国家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母亲节。这已经成为国际性的一个庆祝节日了。

它是为歌颂世间伟大的母亲,纪念母亲的恩情,发扬孝敬母亲的道德而定立的。在母亲节这一天,作为孝顺的儿女应该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烧一桌好菜或洗洗衣服打扫一下家务等。当然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送妈妈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总之,一定要让妈妈觉得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母亲。

  其实适合妈妈开的车,并没有严格的挑选标准。因为汽车并不会分性别和身份,所以只要是妈妈们喜欢的车,就没问题了。不过我们需要注意一些选购细节,作为女性,特别是中年女性,往往对车辆的机械性能要求不高,也不过分追求时髦的内饰。她们这群消费者比较在乎的车辆的实用性与实惠。再具体点,就是车子要好开,好用,而且无论还是维护等方面都要省心省力。这样我们的选购标准就是,简单好用的家用车,价格从8万元期间一直延伸到15万元,车型将横跨A0级、A级、B级三个区间,分别有两厢车与三厢车推荐,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妈妈们。

  飞度

  推荐车型:飞度08款1.3CVT自动

  指导价格:10.48万元

新飞度

[飞度 9.48-11.6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6万起]

  飞度可以说是目前A0级市场中的花旦车型,因为这款车不仅外形大方,而且也非常实用。飞度有1.3升和1.5升两种排量,其中自动挡飞度采用了这级车型中很少见的CVT无级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最大的好处就是换挡平顺,没什么冲击,而且由于传动功率损耗也小,所以就比一般的自动变速箱要省油。此外,飞度1.3的发动机虽然只具备i-DSI技术,没有1.5车型上的VTEC技术全面,但一样也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广本新飞度

  飞度共有4款车型,1.3升与1.5升车型各有2款,指导价从9.48万元-11.68万元不等。因为对于妈妈驾驶来说,没必要过分追求动力,因此笔者觉得飞度1.3CVT就很合适了。08款飞度1.3CVT自动挡车型的指导价为10.48万元,而目前在市场最高有2万多元的优惠,实际提车价格大概在万元左右。飞度1.3CVT主要配置有双安全气囊、ABS+EBD、遥控中央门锁、电动车窗、隔热玻璃和4/6可拆分座椅等。这样来看,飞度1.3CVT的配置可以说是完全够用了。

新飞度

  之所以给妈妈推荐飞度1.3CVT,首先这款车是自动挡的车,好开。另外一点,飞度1.3 i-DSI发动机配合无极变速箱,油耗非常经济,理论油耗只有4.9升左右。另外就是飞度的空间大,不仅乘坐舒适,行李厢也有500升容积,这下妈妈去超市采购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飞度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噪音有些大,底盘有些单薄,A柱有些挡视线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