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献给最爱的人 母亲节5款自动挡车型推荐

  骐达

  推荐车型:骐达08款1.6 G时尚型自动

  指导价格:11.68万元

新骐达

[骐达 10.68-16.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9.37万起]

  东风日产TIIDA是A级车型,其中骐达是两厢车型。骐达的车身尺寸为4250×1695×154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600毫米。在同级车中,骐达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足,无论是驾驶席的头部空间还是乘客席的腿部空间,都会让你觉得非常舒服,没有局促和压迫感。虽然刚才推荐的飞度空间也不小,但毕竟飞度是A0级车型,相比骐达2600毫米轴距所带来的空间,还是有些逊色。

08款新骐达外观

  骐达采用了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53牛/米。这款发动机不仅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结构,而且还支持正时可变气门系统,兼顾了动力与油耗。但比较遗憾的是,骐达1.6自动挡车型没有像飞度那样装备CVT无极变速箱,而是选用了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不过作为城市代步,这款变速箱还是绝对能够胜任的。

新骐达

  去年上市的08款骐达,全面升级为前后碟刹,安全性比采用后轮鼓刹的老款车要加强。而且08款骐达全部车型都标准了铝合金轮毂等配置。虽然08款骐达智能型新增了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和6碟CD等配置。但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这些配置其实可有可无。考虑到价格因素,笔者觉得还是推荐08款骐达1.6G时尚自动型,该车指导价为11.68万元,目前市场优惠不低于11000元,所以这款车的实际购买价格大概只有10.68万元左右。

新骐达

  说到骐达的缺点,主要是悬架比较硬,通过路况不好的路面时稍有些颠簸。另外骐达的车漆漆面比较软,这点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保养即可。其他方面,骐达基本没有什么缺点了。HR16DE全铝发动机不仅动力性在是同级1.6升车型很突出,同时油耗表现也很经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