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献给最爱的人 母亲节5款自动挡车型推荐

  CIVIC思域

  推荐车型:思域1.8 EXi自动

  指导价格:15.78万元

本田思域

[CIVIC思域 14.78-18.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2.08万起]

  思域非常适合爱赶时髦的妈妈,虽然人老了,但心态可不能老。思域不仅是日系三厢车中少见的外形与内饰都非常时尚的一款车,而且思域也是同级车中动力操控最突出,并且油耗非常经济的一款家用车。

本田思域

  国产的8代本田思域是一款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外观时尚,内饰科技感强烈。思域的仪表台设计非常个性前卫,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并配以冷色调的蓝色仪表背光。再加上略微有些弧度的中控面板,让人有种驾驶未来飞行器的感觉。国产思域外形源自北美版的外形,最鲜明的特征就是前窗十分倾斜。这样动感的外形与一贯注重运动性能的思域性格高度吻合,同时减速效果也很出色。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思的车身尺寸为4500×1755×145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这在同级紧凑型轿车中是比较少见的。思域不仅后排腿部空间宽松,而且座位的包裹性很好。思域目前一共有6款车型,全部都采用的是1.8升的本田i-VTEC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与1.8升发动机配备的是自动变速箱为5速自动。另外思域的悬架结构为前后独立式,不仅具备了一定的操控性,同样在舒适性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虽然思域的操控表现比较突出,但是相比马自达3这样的纯粹以运动操控为卖点的车型,思域的整体表现还是偏重舒适性的。因此,笔者觉得思域适合一些年纪不大或喜欢赶时髦的妈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