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献给最爱的人 母亲节5款自动挡车型推荐

  凯旋

  推荐车型:凯旋2.0手自一体精英型

  指导价格:17.68万元

凯旋外观

[凯旋 16.38-20.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3.14万起]

  凯旋是本次推荐给妈妈们的唯一一款B级车,与前面推荐的其他几款A0级或A级车型相比,凯旋B级车的外形显得非常稳重,大方得体。而与同级的2.0升排量的中级车相比,凯旋精英型的主要特点就是性价比非常突出。

  凯旋精英型是在原有尊贵型的基础上,精简部分配置而推出的低配版车型,其中2.0精英手动档售价为16.38万元元,自动档为17.68万元。相比凯旋尊贵型,精英型大概减少或调整了20项配置。比如取消了ESP\TCS、将自动空调改为手动空调、取消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等。但在价格上,凯旋2.0自动精英要比2.0自动尊贵便宜1.6万元。所以从实用的角度来看,即便缺少上述配置,但凯旋精英仍能体现出的它的性价比。因为凯旋2.0自动精英在北京地区4S店有2.4万元的优惠幅度,实际提车价仅为15.28万元。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凯旋内饰

  刚才笔者介绍过,凯旋2.0精英型只是相比尊贵型减少了部分配置,但像发动机、变速箱、悬架等核心部分都没有调整。凯旋采用的是PSA集团开发2.0升EW10A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和正时可变气门系统。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凯旋2.0自动精英型的变速箱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操作中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凯旋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架和四轮碟刹。虽然没有了ESP与TCS,但ABS+EBD和双安全气囊等还是标准安全配置。

凯旋外观

  因为是一款b级车,所以凯旋的外形相比前面几款车看起来要显档次。此外由于配备了2.0升发动机,因此凯旋的动力性非常突出,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只要9.9秒。虽然精英型相比尊贵型少了许多配置,但作为妈妈开的家用车还是很合适的。

  小结:

  其实在文章一开始,笔者就强调过,对于适合妈妈开的车并没有很严格的标准界定。关键是要开的放心,用的省心。所以不必太追求一些华而不实的配置,大家注意最基本的选择条件即可,因此笔者本次推荐的5款车,都不是顶配车型。另外说到这个“开的放心”上,笔者建议如果儿女们要孝顺父母为父母买车,考虑到上了年纪的关系,还是多考虑一下自动挡车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