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救市最新消息

昌河董事长李耀:政府优惠政策初见成效

  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

  政府优惠政策初见成效

  ■本报记者 黄 岩

  昌河汽车为培育汽车消费市场,国务院决定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减征购置税,同时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微型客车和轻型载货车代替农用车。

作为以微型客车为主力产品的昌河汽车有限公司,既享受到了购置税减免的优惠政策,又受益于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补贴。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介绍,在国家优惠政策刺激下,昌河汽车销量稳步提升。他认为,面对全球金融危机挑战,小排量汽车迎来了发展机遇。

  “产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根子,只有通过技术创新,获得源源不断的新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虽然销售形势喜人,但是李耀仍然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他认为,昌河公司正是基于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正确认识,逐步实现了由技术引进型企业向自主研发创新型企业的跨越。他说,昌河汽车将紧抓产品创新这一利器,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有利政策,在提高总体开发能力的基础上,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成本为核心,以用户为根本,以品牌为支撑的创新体系。在“节能”和“精品”上深耕细作,生产“更美、更精、更优”的优质产品,打造“中国节能型精美汽车专家”的企业形象。

  李耀说,在国家大力振兴汽车产业的背景下,地方政府应放宽政策管制,加大力度支持地方企业的发展,特别是要帮助汽车企业研发新能源车,让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