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 > 汽车下乡评论

长安杨大勇:长安有能力控制产品不涨价

  【编者按《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出台,意味着汽车下乡的细则已经明确,方案对汽车下乡的具体车型对象、补贴方法、补贴资金来源以及申办程序都给予了详细说明。关注已久的汽车下乡已到了具体执行阶段,那么符合汽车下乡细则的汽车企业是否做好准备,他们是否会把这项惠及农民兄弟姐妹的政策落到实处。

搜狐汽车采访长安汽车市场部副部长杨大勇,获知一二。

  搜狐汽车:购置税减半之后,很多车型价格回涨。这次汽车下乡,我们符合下乡细则的车型是否会有减配和价格回涨的情况?我们如何承诺?

  杨大勇长安在国家补贴的情况下,企业会再给一个补贴。也就是说农民购买长安汽车,会享受双重补贴。国家不补贴,我们也会补贴的。长安拿出2个亿来进行补贴,第一期持续到6月30日,第二期还在决策之中。长安汽车的价格两年来没有太多浮动,价格比较稳定,而且公开透明。所以不会涉及到涨价问题。

    减配车型必然减价。对于减配车型,这个肯定是有的,农民本身就需要这样的车型,他对很多配件认为没有用,一切从实用出发。而且我们有能力控制住市场,我们对经销商有强大的控制力,同时设有市场监督办公室,绝对避免涨价减配情况。况且微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这么做市场占有率一定会降低,经销商也不会这么做,

  搜狐汽车我们有哪些符合汽车下乡细则的车型?

  杨大勇:长安95%以上的车型都符合下乡的标准。涉及产品主要有长安之星系列、长安之星二代、宽体大微客长安之星s460、新经济商用车长安星光4500、星光35;单双排微卡。

    我有一个不理解之处,也就是汽车下乡方案中对微卡车型的定义是1.8吨之上的车型,那么对1.8吨以下的车型就不在补贴范围。但是1.8吨之下的车型,农村是主要市场,那么生产这种车型又得不到补贴,比较矛盾。

  搜狐汽车目前针对农村市场的网络渠道和服务有何规划?

  杨大勇:县级以下长安的覆盖率已经达到50%,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达到70、80%。今年我们会建10000个网点,这样的网点不同于4s店,建店费三万左右就可以,会摆一些车甚至不摆车,会储存一些易损件,满足日常保养和维修。基本保证修车不出县。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大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