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奇瑞A3两厢低价登场 售价7.48万起

  东亚讯(记者王魁军)3月12日,继“燃油税”“购置税”等政策利好、2009年开门红旺销之后,奇瑞A3又顺势推出了备受市场期待的两厢版,市场售价分别为1.6L标准型7.48万元、1.6L精英型8.48万元、1.8L驾驭型8.28万元、1.8L华贵型9.08万元,即日起在长春地区正式销售。


  据悉,早在2006年,奇瑞A3两厢版就以概念车的身份首次出现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并凭借着其堪比国际标准的欧版运动外形,引发了业内一阵躁动。去年,奇瑞A3又先后将“2008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紧凑型车”等诸多大奖收入囊中,年底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又使其成为国内10万元区间中唯一一款五星级安全车型,为奇瑞A3两厢版在市场上增加了重要砝码。两厢A3的尾部结构可以说是全车的点睛之笔,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愈加与众不同。两厢版延续了A3系列一贯以五星安全为标准打造的优良血统,可称得上是一辆“移动的安全堡垒”;一般中高级轿车才会搭载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都成为两厢在该价格区间独一无二的竞争利器;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宽体化车身设计,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舒适性也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