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用车知识

爱车成为攀比对象 养车便犹如养子女

  虽然说按牌号限行了,但是上下班的时间点,交通拥堵得依旧厉害。堵在路中间,看见旁边行走的行人羡慕得不行,有人会夸张地说:“开车还没有走路快呢!”本来汽车是买来的代步工具,结果现在犹如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实在够郁闷。


  买车的不都是有钱人

  对于懂车识货的人来说,还能准确地判断爱车的价值,但是对于许多街坊亲戚来说,则被贴上了有钱人的标签。每个月自己勒紧裤腰带过日子,还得死要面子活受罪,怎么幸福得起来呢?

  爱车成为攀比对象

  许多有车族买车时都是三十岁左右的年纪,刚开始有车时,走亲访友的四处炫耀,还真是别有一番荣耀感。但是,随着时间慢慢推移,领导的凯美瑞换宝马7系了,同事的奇瑞QQ换马6了,爱车忽然成为标榜身份的参照物,看看跟随自己多年的破车,是该爱还是不该爱呢?

  养车犹如养子女

  还好,油费有所下降了,但是在北京的养车费用还是一笔很大的支出,在金融危机下,这样的危机意识就更重了。越来越多的有车族,为高额养车费叫苦不迭,有的人干脆将爱车捧在家中。除了油费,还有停车费、保养费、洗车费、维修费,没准还被罚点钱,稍稍不注意,一个月两千元就搭进去了,真跟养小孩的支出差不多了。

  晨报记者石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