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半年将推SUV 双龙“回生”拨开破产疑云

  近日,记者获悉双龙汽车在华东、西南区全新销售网点将相继开业、西部的五家4S店将装修一新重新营业,并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心望 思远”主题售后检测活动。

  从之前双龙汽车公布的产销计划来看,2009年双龙国内销量将由39165辆提升至4万辆,市场份额由15.6%提升至20%,下半年还将推出新型SUV以丰富产品线,一系列的动作表明双龙汽车正在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重新建立信心。

  众所周知,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双龙汽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双龙董事会2009年1月9日申请破产保护(回生程序);2月6日,申请生效,法院接替董事会,对双龙进行托管,指定两位韩国人为共同管理人。他们的任务就是制定企业“回生”计划,并在5月22日集会通报关系人。但是作为韩国第五大汽车制造商,主要生产大型SUV和高档豪华轿车,既有20万辆的产能,又有研发工程能力的双龙在法院批准该计划后将步入正常经营。

  据双龙汽车经销商重庆华茂介绍,以“心望 思远”为主题的2009双龙汽车全新一轮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即将于3月9日~4月10日展开。届时,双龙汽车将联合全国各维修点为各款双龙车型提供全面检测服务。活动期间,到双龙汽车售后服务站点参加活动的双龙客户,均可得到一张在夏季使用的免费空调清洗卡,还可尽享近10项的春季免费检测项目。不仅如此,双龙车主还能享受车辆维修工时费折扣优惠,并可得到双龙汽车限量版的礼品一份。同时,限量版双龙原装进口的爱腾汽油版指定车型直降3万元,价格下探到16.98万元,与竞争对手相比不仅加装了天窗价格也低出1万元左右非常具有性价比。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