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韩国法院批准启动双龙汽车“回生”程序

New Rexton
[雷斯特 31.8-4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3.8万起]

  韩国首尔中央法院2月6日正式宣布,接受双龙汽车株式会社的回生申请(类似破产准备程序)。同时,在3日任命双龙韩籍高管朴永台和现代汽车前总经理李裕一为双龙汽车新的接管人,以对双龙汽车进行转型或者寻找新的买家。而作为其最大股东的上汽将失去对双龙的直接管理权。

  据了解,目前双龙汽车仅拥有现金约300亿韩元,不足工厂一个月的运转费用。启动回生程序后,新的企业接管人将制定复苏计划,全面开展拯救企业的工作。

如果双龙汽车最终成功复苏,则其最大股东上海汽车受到的损失将远低于预期。但无论是哪种结果,都意味着目前拥有双龙51.33%股份的上海汽车实质上失去了对双龙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