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销量飞跃 比亚迪F6跻身中高级车第一阵营

  比亚迪继2009年首月实现开门红后,2月全系车型再创佳绩,位列全国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排行前列。其中“最超值中级车”F6财富版涨势强劲,继1月销量翻番之后,2月终端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以过千的增长量迎来 “阳春三月”。

  销量飞跃 跻身第一阵营

  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中高级车市的F6,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推出了更为超值和优质的F6财富版,三个月来销量大幅提升。 2月销量更逼近4000辆,这样的成绩不仅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更可以和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

  超值升级 发动尊贵攻势

  比亚迪F6财富版起价为7.98万元,成为目前名副其实的超值车型。同时F6财富版还进行了十项升级优化,使产品力跃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3月16日,比亚迪F6财富版启动“尊贵攻势”,将旗下2.4L AT尊贵型、2.4L AT旗舰型价格分别下调7000元和10000元,以万元优惠再度向中高级车市场发起强烈的冲击。

  志在万辆 勇做增长前列

  F6财富版的成功不仅在于产品力的提升,其全新的销售策略也是F6走俏市场的关键所在。不同于以往B级车扎堆高端公商务市场,F6财富版另辟蹊径,大举进军家用市场,消费者仅用“凯越的价格”就能得到“凯美瑞( 报价; 图片)的享受”。

  比亚迪方面表示,从当前的态势看,F6财富版还有很大的销量上升空间。 2009年初比亚迪制订了年销4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F6将承担其中5万辆的销售任务。凭借优惠万元的“尊贵攻势”,F6财富版将是继F3之后比亚迪重点培养的月销万辆车型,助力比亚迪汽车实现全年100%的销量增长目标。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