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汽南方路虎捷豹英国采购签大单

   近日,由中国商务部组织的中国贸易促进团在欧洲最后一站——英国签下价值22亿美元的采购合同,其中在国内以代理进口豪华车闻名的中汽南方与英国签下了价值9亿美元的采购单,承诺在未来三年内订购13000辆路虎捷豹汽车,给目前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路虎捷豹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此次中汽南方集团受到中国商务部的邀请参加此次欧洲采购之行,体现了中汽南方集团在汽车销售行业的雄厚实力和良好信誉。

  中汽南方集团创办于1995年,总部设在深圳,负责路虎、捷豹在中国的分销业务。同时也是国际顶尖知名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在中国的经销商,还是英国、澳大利亚等世界顶级游艇品牌的中国总经销商。目前中汽南方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30多家,分布于深圳、广州北京湖南天津福建等省市,营销服务网络达100多家。覆盖面如此广的营销服务网络为车主放心、便捷出行提供了可靠的服务保证。强大的实力使得路虎捷豹中国也对中汽南方的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未来三年内必定会突破13000辆路虎捷豹汽车的销售业绩,同时将给予中汽南方更多的发展支持。

  隶属于中汽南方集团的湖南中汽南方一直是集团发展的重要分支力量,目前湖南中汽南方作为路虎、捷豹及沃尔沃三大知名豪华品牌在湖南省的唯——家授权经销商,自2006年建店以来,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完善各个服务细节,提高顾客满意度。始终奉行“承担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满意,是企业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之所在”的经营理念,在追求客户价值、社会价值、员工价值和股东价值持续提升的基础上,积极发挥社会影响力,实现企业和社会共同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