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接受预订 29.99万起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将于25日上市,并将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该价格远低于此前业内人士针对其全能跨界配置预计的40万元售价。据了解,全国各大城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道奇酷威是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据中汽协的最新数据,今年1~2月,跨界车型增长约三成,是中国车市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也是拉动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由于跨界车集众家之长的特点,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拥蹙。即使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无论美国,还是中国市场,跨界车的销售都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是市场的新增长点。如今克莱斯勒将这款在全球屡创佳绩的中型跨界车引入中国,与之前引入的道奇酷搏形成个性化跨界组合,成为全能型跨界SUV和都市型跨界SUV两个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在今年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

  信息时报记者唐燕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