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成都市集中销毁159辆野的 集体肢解报废

  本报讯(记者朱丹摄影刘亮)昨日上午10时许,在四川省报废汽车公司龙泉驿分公司内,挖掘机“轰轰”开向停放着的一排排非法营运车,100多辆车很快就变成废铜烂铁。据了解,此次一共销毁了159辆克隆车,这是成都今年以来最大一次集体销毁行动。

  159辆“野车”、“克隆车”把停车场挤得满满的,这些车晃眼一看与正规出租车一个样。执法人员说,车主从车贩手中花1万到2万元买来的报废或拼装车,由于机件磨损严重、轮胎老化等原因,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在行驶过程中极易酿成恶性事故,必须严厉打击。

  2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参与了这次销毁行动。命令一下,几个的哥的姐立即拿着铁锤走向克隆车。“这些车扰乱出租车市场,太可恨了。”的哥张师傅边敲边说,只要在路上看到嫌疑克隆车,他都会马上拨打电话通知执法队。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负责人说,这次集中报废的车辆是近两年来查扣的,由于驾驶员逾期未来接受处理,所以进行报废。

  该负责人说,交委和公安局从去年12月1日起开展了出租车市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了非法营运车377辆、异地经营车68辆,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了8名仿冒出租车驾驶员。现在,非法营运车和异地经营出租车明显减少,特别是簇桥、金花、五块石地区非法营运和违规经营有了明显改善,“这次集中销毁行动后,成都市交委行政执法总队还将进一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