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安全体验营在中山博览中心开营

   本报讯 3月14日~15日,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中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主办,中山区域东风日产专营店承办的“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迈进中山博览中心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首次启用了“大篷车”式活动展台——将NISSAN创新的科技展示设备和安全体验设施划分为“天籁技术展示区”、“天籁科技体验区”、“模拟翻滚区”、“模拟冲撞区”四大体验区域,通过NISSAN领先的安全理念和“人性化先进科技”再次为人们带来难得一见的NISSAN人性化创新科技展示以及汽车安全驾驶体验。

  在模拟翻滚区,记者采访了市民高先生,他表示“可能开车一辈子都不会遇到车辆翻滚的情况,但是亲身坐到模拟翻滚车上时,当车辆随着45度、90度、180度翻转的时候,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安全带实在是太重要了,它牢牢地把人固定在座位上,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演示了车辆翻滚后正确的逃生方法,让在场的市民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