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 救市最新消息

付于武:规划首次明确汽车产业技术路线

  搜狐汽车讯 《中国汽车产业振兴和调整规划》于3月20日晚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自1月中旬规划首次亮相以来,这次规划更为具体和详实,其中明确了发展中国汽车产业的八大目标、八大任务和十一项政策措施。搜狐汽车第一时间采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了解其对新规划细则的看法。

  付于武认为这次振兴规划不仅仅是振兴产业的一项政策,最主要的是此次规划是针对汽车产业的产能、技术、市场等诸方面的一次结构和技术升级。从技术层面来讲,此次规划的方向性非常明确,对推动整个汽车产业更为理智、协调的发展提出了方向。

  本次规划的内容,付于武认为非常具有可操作性。最为值得肯定的就是此次规划,它不仅仅是能够发掘市场潜能,更为重要的是本次规划提出了具体的路线、方向和目标。对于电动车和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这些长期充满争议的领域,规划提出了明确的信号和发展方向。付于武认为这次规划无疑是是首次明确提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技术路线图,,这些方向和路线是符合国际发展潮流和中国国情饿,将对中国汽车产业发生巨大影响。(文/杨文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