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奔驰新E级7月引进中国 2010年中期在华投产

  中国版奔驰E级会不会加长?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总监瓦格纳委婉地表示,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奔驰E级加长版更加好看。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摄影报道)今年日内瓦车展,新一代奔驰E级不仅是奔驰展台的明星,也是全场的焦点。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澈博士称“全新一代E级车是该系列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车型”,蔡澈表示:“即使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全新一代E级车已经接到了40000个订单。”

  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集团研发负责人韦伯博士则更加直接,他说:“奔驰的高级豪华轿车制造工艺在全新一代E级车上达到了60多年来的顶峰。”据悉,自1947年以来,E级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00万辆,成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在西欧市场,E级车以第一名的优势占据30%的市场份额。

  在日内瓦车展现场,关于这款车何时引进中国,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会怎么样自然是中国记者最关注的话题。韦伯透露,新一代E级车今年7月份将在中国上市,而在中国投产则大概要等到2010年的年中。

2010款奔驰E级
[E级 49.8-14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0.0万起]


  中国版新E级将会“加长”

  有传言说新E级引进中国后会“加长”,对此,奔驰全球设计总监瓦格纳在接受采访时做了某种程度的证实。他说:“从全球来讲,这款车的加长和普通版都有。其实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加长版更加好看。具体会不会推出中国式的加长版还要看具体情况。”

  而奔驰汽车公司C/E级轿车项目开发负责人迈克尔·克莱默的表示则更加委婉,他说:“我们当然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都要做准备,但是具体细节还没有出来。
”显然他并不愿刻意强调奔驰对中国市场特殊性的“迁就”,而是一再强调新一代奔驰E级的“全球统一标准”。他说:“新车测试是按照全球性的标准,技术条件、行驶条件全都是统一的,它在技术配备上符合全球统一要求,特别是机械性和电子性的要求。当然我们可能会对每个市场做一些配置上的调整,这些调整主要是针对每个市场的客户需求而定的,比如说像导航系统、像空调系统。”据悉,在测试阶段,新E级一共做了1400辆样车,试车总里程达到3600万公里。这也许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

  技术和品牌是奔驰优势

  在中国市场,新E级可能要面临比在任何其他市场都要激烈的竞争,除了奥迪A6L、BMW5Li之外,最近,沃尔沃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S80也正式上市。而对奔驰来说,这些对手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优势。但是奔驰方面对新E级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依然充满自信。迈克尔·克莱默表示:“我们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会转化成为竞争优势。”他说:“我们对竞争对手也有非常准确的观察分析。经过这些观察,我们做了一些应对。比如后座的舒适性,针对客户需要推出了两座设计,增加了后座加热系统,同时还有一些新的后排娱乐系统。到2010年中期新E级车在中国国产的时候,我们可能还会做更进一步的调整。”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E级
2010款奔驰E级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 瓦格纳 | 韦伯 | 蔡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