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价格日益飙涨 高价婚车成为新人甜蜜负担

  策划背景

  根据成都婚庆行业协会的统计,因受去年地震影响,有30%的新人放弃在2008年结婚,而选择在2009年大婚,而随着今年4、5月份结婚旺季的到来,一波接一波的结婚高潮,让婚车消费的价格日益飙涨。


  “婚车秀肯定是最令人激动的时刻哦!你想嘛,结婚当天成排结队的婚车,行驶在大街小巷,在途中接受路人的"注目礼",享受那种"高回头率",好扯眼球哦!”昨日中午,在春熙路一家婚纱店里,正在试婚纱的市民张小姐一脸幸福。她说,自己和男朋友本来也想弄一场个性点的婚车秀,但一打听,豪华车的租车费用昂贵;无奈之下,她只好和男朋友向朋友亲戚借了八辆车子。“但说实话,我们感觉一方面欠了别个人情,另一方面,东拼西凑的各种花里胡哨的车子,显得车队很不整齐也不时尚。”说到这儿,张小姐略感惋惜。

  温江的葛先生也有同样的感受,“我再三向租婚车的婚庆公司强调要租豪华加长凯迪拉克,可结婚那天却来了一辆林肯,说好了将新娘从家送到酒店,但车子却坏了。”更让葛先生气愤的是,租车公司说超过60公里或超过10小时,还要收取额外费用,以及市郊过路、过桥费等。“简直太坑人了!”葛先生郁闷地说。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婚车消费的价格越发不菲,已经成为不少新人背上的甜蜜“负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