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 主语论坛文字报道

到会嘉宾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参加“2009中国汽车消费趋势”主语论坛第二次峰会。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今天我们论坛的主题是“2009中国汽车消费趋势”。

  今天到会的嘉宾有: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常务副主任黄路明女士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辑、副总经理郭登礼

  车语传媒CEO俞清木

  《第一财经日报》汽车版主编卫金桥

  《汽车财经》杂志总编辑张久

  《广州日报》汽车版主编汪云青

  《楚天都市报》主编李刚

  《新京报》汽车版主编何醒言

  欢迎各位的到来。

此次论坛还得到了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大力支持,今天PSA集团的部分领导也来到了论坛现场。他们是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市场调研及产品规划部部长博闻先生、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市场研究经理夏辉先生、PSA集团中国公关媒体部主任乐万年先生、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助理王既阳女士。标致雪铁龙集团一直将中国作为其未来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并且处于市场的前端,对于中国汽车的消费趋势也有他们的独到见解,稍后我们会邀请他们一同参与讨论。

  今天的会议我们在北京已经进行了第一次论坛,上次探讨是中国汽车业的变革。随着国家振兴规划的出台,无论是汽车厂家还是媒体都非常关注,作为“2009中国汽车消费趋势”主语论坛来说,我们是始终关注影响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一些大的趋势性的问题,所以今天定的题目是“2009中国汽车消费趋势”,我们希望探讨在政策指引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变革会是怎样的,中国汽车的消费会发生怎样的改变,还有汽车下乡,中国二三线市场渠道的建立是怎样的方向,今天也有有幸请到国家信息中心黄路明女士,她给我们首先做一个主题演讲,有请!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