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西安更多民营加油站涨价 幅度约为0.2元

  近一个多月来,国内成品油市场价格反复无常,一直在做着涨涨降降的“俯卧撑”。17日,中石油、中石化又同时上调成品油价格,昨日,西安个别民营加油站也闻声而涨。

  据西安市商贸局有关人士介绍,有更多的民营加油站要在今明两天上调价格。

  调查

  民营加油站昨有涨有观望

  “先锋派”昨日先涨

  位于西安太白南路的西深石化加油站,在两大集团调价后的当晚,就上调了价格。该加油站目前90#、93#汽油每升分别涨至4.40元、4.60元,0#柴油4.30元/升,幅度约为0.2元左右。同样,在不远处的东方加油站,昨日早7时30分也上调了油价。工作人员介绍,93#汽油每升价格为4.60元,提高了0.19元,而90#汽油则提高了0.26元,0#柴油也上调了0.10元。

  “中间派”维持原价

  从太白南路到西万路约30公里的距离内,有10家左右的民营加油站。记者发现,大部分民营加油站成品油价没有上调,像93#汽油价格,仍维持在3.90~4.40元左右。

  而与此情况相同,在丰禾路、北二环等路段的金源、中联等加油站,均未上调成品油价格。“要加上便宜油,之前还得先问价。”面对价格不一的加油站,家住太白南路的车主贾新武说,现在的油价,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观望派”等三五天

  据陕西中联石油化工销售公司销售经理李学利介绍,涨价是肯定的,不是本周四就是周五,最迟不超过下周一。他说,从17日开始,延炼汽柴油出厂价每吨上调了100元。他说,由于中石化、中石油在国家限价范围内自主调价,民营站无法获知,被搞得晕头转向。但每次上调价后,民营站会有一段观望时间,价格不会立即上调。

  而有13座加油站的陕西金源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严桂森表示,两大集团上调价格的这两天,他们的汽油销量没有受到影响。至于涨不涨,他们还要观望三到五天。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