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沪25日起上调汽柴油价 90号汽油每升4.78元

  中新上海网3月25日电 今天凌晨,国家发改委统一上调成品油价格。沪上成品油最高限价也应声上涨。记者了解到,涨幅最大的为90号汽油,现价每升4.78元,涨了5%。93号汽油也涨了4.8%左右,升至每升5.19元。

同时,中石油的零售价采取了全线比最高限价低5分钱的措施。中石化则与最高限价看齐,暂时取消了所有优惠。

  昨晚,国家发改委表示,鉴于近期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上升,将于25日零时起上调全国成品油基准价格。具体来看,汽油每吨上调290元,柴油则每吨上涨180元。据悉,受美国政府清理银行不良资产计划以及旧房销售量数据利好的刺激,国际油价于23日逼近每桶54美元,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均创近四个月来新高。

  由此,上海地区成品油最高限价同时出炉。其中,90号汽油涨至每升4.78元,涨幅达5%,为所有油品中涨幅最大的。93号汽油紧跟其后,现价为5.19元,涨了约4.8%。

  此外,97号和98号汽油的涨幅也将近5%,现价分别每升5.52元和..10元。0号柴油则涨至每升4.88元,涨了3%左右。

  记者注意到,国家发改委上一次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还是今年1月15日。当时油品价格全线下调。事实上,在去年燃油税改革后,国家发改委始终保持了喊跌趋势。昨天的喊涨,也令车主们担心低价的日子可能要结束了。

  对此,记者今天零时从部分中石油加油站了解到,中石油所有油品价格的最新零售价比最高限价都低了5分钱。不过,中石化在上海600多座加油站的价格已经统一按照最高限价执行,暂时没有实施优惠。中石化方面称,今后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优惠降价措施。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