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汽车全球战略车型悦翔苦战5万元车市

  3月18日,长安汽车全球战略车型悦翔选择了以低价的方式血拼市场。当日开始销售的长安悦翔为黄金排量1.5L手动版,包括基本型5.39万元、舒适型5.59万元、豪华型5.89万元和尊贵型6.09万元四款车型。

这款惊似马自达3的长安自主新车型将在5万-6万元A0级市场苦战到底。

  将推自动挡及两厢车型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悦翔”是长安轿车B2平台的战略车型,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26岁-35岁的年轻消费者。而悦翔1.5L手动基本型的售价为5.39万元,可以说是国内同排量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低价格。

  长安悦翔的外观以现代、经典、动感为核心设计元素,并搭载全新高效全铝1.5L发动机,悦翔上市还将推出三年六万公里的三包服务承诺。此外,长安悦翔自动挡车型及两厢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份上市。

  据了解,悦翔是按照区域推进的方式来展开,先是在重庆,然后是四川,最后推广到全国。在重庆不到一个月的预售,就已经收到客户和潜在客户信息超过5万条,订单突破3000辆。

  未来五年打造10款新车

  不过,这款被业界戏称为“山寨版”马自达3的车型,甫一上市便面临众多竞争对手的夹击。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经济小型车,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尺寸上,自主品牌中的江淮同悦、吉利金刚、东南菱悦等都是长安悦翔的直接竞争对手。

  不过,尽管悦翔的价格区间在自主品牌同级同排量车型中相对实惠,但由于1.5L手动基本型由于取消了ABS、EBD及方向盘安全气囊,在安全配置上有所缩水,而同级别的菱悦、同悦等车型的最低配置均有ABS、EBD以及至少一个安全气囊,所以悦翔手动基本型虽然价格便宜,但并不能够和其他自主品牌的最低配置车型比较。而价格比手动基本型高出2000元的手动舒适型才是未来市场的主力。

  目前,长安汽车在售的共有三款车:奔奔、志翔和杰勋。其中奔奔销量不错,今年2月份增长196%,但其他两款车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此次悦翔的推出弥补了奔奔和志翔之间的产品空隙,它的上市对长安汽车有着重大的意义。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未来五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同时‘十一五’期间,长安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加快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汽车和发动机,进入主要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