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范伟代言 奥迪前脸 吉奥微面春节上市

范伟代言汽车
范伟代言汽车

  近日,记者从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吉奥最新研发的,前脸酷似“奥迪”的微面“星旺”将在春节期间上市。而更另人期待的是这款“星旺”因为著名艺人范伟的代言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吉奥汽车的这一举动,也传递出一个积极的市场信号:吉奥汽车开始发力微型面包车。据了解,尽管台州有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吉奥汽车可以采购成本低廉的汽车零部件,但原材料物价上涨的压力也在冲击利润单薄的当地零部件产业链 。“这种形势下,微车对于吉奥汽车的发展是个新的突破口。

”一位分析人士指出。而与此同时,重量级人物范伟的加盟更加速了吉奥进军微车的决心与速度。

  据了解,这款有“真正的国情车”之称的吉奥“星旺”是吉奥公司应产品发展的需求,在原有的皮卡、SUV行业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后,为了丰富产品种类,扩大公司影响力和提高竞争力,向微车行业进军的一款代表产品。而受国家新的法律法规的颁布(实行国三排放标准)和消费政策的影响,再加上油价的节节攀升,小排量汽车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销量逐年上升,同时国家对于新农村建设的投入与决心,都证明了微车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前景十分光明。

  对市场的判断一致,那就要看谁的动作更快。民族汽车品牌在速度上天生具备优势。目前,几乎中国所有的微车企业都有自己的产品开发平台,都掌握了产品开发的核心技术,包括车身、动力总成等关键技术,形成了各个企业独特的运营模式和特点。“我们也完全具备了自主开发能力。”吉奥董事长缪雪中表示。作为一款完全自主开发的GA6380的即将上市也表现了缪雪中“快速、执着”的经营作风。

  据悉,这GA6380系列微型面包车搭载1.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kW/5200rpm,最大扭距83N.m/3000rpm ,功率系数达到50Ph/L,排放达到国三标准,整车长为3790mm,轴距为2515mm,空间大,平地板,专为创业人士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皮实的整车性能,使载人与载货两不误。匹配165/70R14轮胎,经济油耗仅为6L。同时这款微面外观也十分新颖、流畅,线条硬朗,德式大嘴造型以及流线型车身是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兼顾现代世界流行设计理念巧妙融合而成,使GA6380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制作工艺十分精细。整体设计安全可靠性能佳:吉奥GA6380是基于全新底盘上的整车设计,已经完全区别于“平头微面”的前突改装,一次性通过国家安全碰撞实验。

  而随着消费税的调整,这也为微型面包车的“春天”打开了市场闸门。为此缪雪中表示,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政策环境和经济条件不断完善和改善的情况下,国内对于微面的消费,对于微面的认同将越来越国际化,微面的春天即将到来。吉奥“星旺”选择在春节上市集天时地利,范伟代言凝聚人和,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缪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