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骏捷Wagon信心来自实力 蓉城品鉴会专访

  3月21日,一场由华晨金杯汽车主办、四川明友华晨承办的“中华骏捷Wagon蓉城品鉴会”在成都拉开帷幕。当天,中华骏捷Wagon宣布正式在川销售,市场指导价为10.88—15.98万元。当天,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沈毅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他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国际品质中国价格

  华西都市报:此前也有其他品牌在国内推出Wagon车型,但从市场反应来看,似乎都未达到预期。华晨金杯对于Wagon的信心,从何而来?

  沈毅:这款车确实是华晨金杯的“心血之作”。在造型上,我们邀请了意大利平尼法瑞那设计公司对这款车进行设计,该公司曾与宝马、丰田、保时捷等著名品牌有过密切合作。他们对中华骏捷整车的尾灯部分重新造型,将欧式品质与中国审美融合。在功能上,增加了很多普通轿车不具备的附加价值,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400L。在动力上,搭载了自主研发的中华1.8T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德国FEV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1.8L的油耗,却拥有2.4L的动力。

  此外,10.88—15.9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Wagon车型的消费门槛。可以说,中华骏捷Wagon完美地体现了我们“国际的品质,中国的价格”这一宗旨。

  海内外市场“双加强”

  华西都市报:在海外市场上,华晨常常给我们带来惊喜。Wagon车型在欧洲有着较为广阔的市场,中华骏捷Wagon是否有出口海外市场的打算?

  沈毅:在欧洲,Wagon车型广受欢迎,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有Wagon车型。从销售数据来看,其每年的销量都占到总体轿车销量的4成以上。随着全球文化的相互融合,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理解日益加深,我们坚信中国消费者能够像欧洲消费者一样喜欢上Wagon车型。同时,华晨汽车始终坚持国内国外市场“双加强”的策略,既要稳固现有的国内市场,不断加大份额,同时也注重对海外市场的拓展。2009年初,我们的FRV迎来了开门红,1月初即出口埃及700辆,此后海外订单捷报频传。2008年7月,凭借“欧洲的品质,中国的价格”的优势,270辆首批达到欧洲三星标准的中华骏捷成功出口德国,这是2006年签订的五年出口欧洲15.8万辆中华轿车合同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