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大客车改装成运油车 私运3吨柴油酿事故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沈右荣 李海夫 通讯员 田景超 史云)新洲一车主私自将大客车改装成运输车拖柴油储存,昨晚6时许,油车突然爆炸起火,一车柴油烧光车也烧毁,还引燃了附近一楼房。

  昨晚6时许,家住新洲区三店街和平社区的黄先生到街上买东西,走到路口时,发现一辆大客车浓烟滚滚,随后火苗蹿了出来,他跑过去看,发现车上没人,是一些油桶在燃烧,他立即拨打119报警。

  消防部门称,6时21分,新洲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时,发现客车火势凶猛,车旁的小楼房也在燃烧,车上还不时发出爆炸声。消防官兵立即兵分三路,一路启用一支消防水枪对着油车冷却灭火;一路进入楼房内扑救;由于事故现场无消防栓,另一路消防官兵寻找水源,随后从楼房前一口水井中抽水灭火。约3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昨晚8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清理现场,记者无法进入已封锁的现场查看。远远地,记者闻到了刺鼻的柴油味。

  据附近居民称,由于昨日油价上涨,很多人便私存柴油,等涨价后出售,从中赚取利润。有个别车主则想方设法改装车子,非法运油储存。

  据了解,事发当时,出事油车上大约有3吨柴油,被引燃的房屋面积为5平方米左右。由于扑救及时,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